文画双修(都很菜),杂食党,主攻无CP爱好者,攻控颜控晚期患者
约稿加Q3552337662,请备注
ps:原ID鱼非鱼,今年水逆换个名换个心情

【咒回同人】术式每天都在变01

咒回同人,cpwtw,主攻

试水章节,开文随缘

友情提示,谨慎入坑

——————————————————————

01孽缘的开始

寂静的夜晚,清水未名盘坐在床上盯着悬挂在墙上不断摇摆的钟表,随着咔哒的一声脆响,零点到来了。


脑海里传来早已习惯的电子合成音。


【卡池初始化,自动抽取卡牌:六眼】


清水未名松了口气,仰头将自己摔进柔软的床铺中“还好,还好,这次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卡牌。”


六眼嘛,多高大上,好看还好用,唯一的遗憾就是和五条家的那个……撞……车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他刚刚抽中的是什么?六眼?


清水未名难以置信的反复打量脑海中散发着微光的精美卡牌,金色线条围绕中的天空之瞳美得不似实物。


但……再怎么漂亮也不能改变这玩意儿是五条家那个神子独有的啊!


问题来了,顶着个六眼,明天怎么迎接新同学五条悟?他要是说他跟五条家没关系,新同学会相信吗……


度过糟心的一夜,清水未名看着镜子里满脸颓废的自己内心充满了生无可恋,自暴自弃的低头将脸埋进水池,清凉的水流划过脸颊再抬头,镜子中的人影总算看起来精神了些许。


上辈子由于先天不足,导致清水未名成了医院常客,不想在冰冷的病房中等死的他,难得的一次叛逆出逃还被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一下砸到了异世界。


还未等他搞明白状况,自称系统的不明生物倒是先一步的惨叫出声“绑错人了啊啊!!!?”


一阵鸡飞狗跳后,清水未名才搞明白,原来就是刚出厂的小系统一个迷路绑错了命定宿主而已啊……才怪!


作为被波及的倒霉蛋,虽然他的身体本来也撑不了多久,但也没想过刚出医院就领盒饭啊,不知道的以为他逃出医院就是为了了结自己呢。


实际上只是想出来透透气却被突然砸到了异世界的灵魂体清水未名:……我觉得我还能活。


不知名系统君心虚极了,虽然他也想弥补自己的过失,但刚出厂的新系统显然能量有限,如果帮助清水未名穿越回原本的世界附带修复身体的话,那么他就没有多少能量支撑去寻找宿主了。


而且因为出厂时总部把他的宿主的基因代码输进了核心,就算他想要换宿主都不可以。


萌新系统和清水未名沉默的对视起来。


【要不,你就留在这个世界怎么样?我帮你找个合适的健康身体,还能,还能给你留下个金手指,我真的没有多余的能量送你回去了呜呜呜呜啊】


清水未名:明明我才是受害者,为什么这个罪魁祸率先哭起来了,这合理吗?


清水未名糟心的抹了把脸,镜中的少年十六七岁,身材匀称高挑,一头白发柔软蓬松,被打湿的刘海一缕一缕的露出一日份的六眼,形状漂亮的猫眼眼尾上挑,加上精致的五官活像是布偶猫成精。


二十几岁的清水未名即便因为常年卧病在床,也无法阻挡五官带来的凌厉气息,但十几岁的清水未名却因为年幼只剩下了可爱。


拿过一旁柔软的毛巾整张脸埋了进去,清水未名才觉得放松了些许,当年经过深思熟虑他还是接受了系统的提议,归根究底还是因为系统所说的健康的身体着实令人心动,人类总是会对自己得不到的东西格外的渴望,他也不例外。


这些年里可以说是他活了两辈子最自由的时光了,不用每天醒来面对着充满消毒水味道的病房,不用将各式各样的药丸当做一日三餐,不用活在他人可怜同情又充满嫉妒的眼神里。


打开窗户,清凉的晨风,清脆的鸟鸣,清水未名感叹了一声“赞叹生命。”随即脚踩着窗沿从二楼跳了下去。


躲不过他还逃不了吗?清水未名愉快的决定鸽了对新同学的迎接。


【亲爱的夜蛾老师,我在睡梦中听到了我家乖儿砸的呼唤,所以今天请不要打扰我与儿砸的亲子时光哦,万分感谢~】


接收到短信的夜蛾正道额角暴起青筋“清水未名——你哪来的儿子!”想逃跑起码也得找个合理的借口吧!!!


“阿嚏”清水未名揉了揉鼻尖,估摸着是夜蛾老师想他了,真是的,他才刚离开嘛,不用这么深情的啦。


夜蛾正道:??(你看你说的这是话吗??)


清水未名轻车熟路的来到一栋看上去很普通的居民楼,哼着听不出音调的曲子敲响了房门,前来开门的高大身影看到来人忍不住啧了一声条件反射的就想把门关上。


被清水未名满脸笑容的拦住“呦,甚尔,不要那么见外嘛,都是一家人怎么还不请我进去呢,让我看看我那可爱的干儿子长大了没~”


禅院甚尔闻言差点没控制力度把门给拆下来“臭小鬼,谁跟你是一家人。”那—是—我—儿—子——


“嗯?甚尔怎么了?……是未名来了?快进来,我刚烤了小饼干快来尝尝~”


笑容明媚的女子手中拿着托盘,身后跟着个小团子,一大一小反重力支棱着的黑发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清水未名眼睛一亮,灵活的躲过堵在门口的禅院甚尔闪进了屋内,还不忘回头给咬牙切齿的男人递一个挑衅的眼神。


目睹这一幕的禅院美纪哭笑不得,这俩家伙加起来最多七岁,高不了,多大的人了还没有小惠惠懂事。


看着黏在爱人身旁的臭小子,禅院甚尔第N次后悔当年接了这家伙的单。


说起两人的孽缘,那还要从头讲起。


当年在清水未名和小系统意见达成统一后,除了一穷二白还路痴外,小系统还是很尽职尽责的,结论就是在费劲心思的筛选后,终于选出一个合适的肉身人选。


一个和清水未名长相相似,身体健康(没病),没有亲缘社交的刚刚死亡的孩子。


【这是我筛选后最符合条件的人选,虽然因为福利院倒闭流浪的缘故有些瘦弱,但是我扫描过没有其他隐藏病症,按照这个世界的标准来看,也是个天赋不错的孩子。】


清水未名打量了一会也很满意,虽然确实有些瘦弱,但四五岁这个年纪的孩子只要多吃些好好养着很快就能恢复元气,最最主要就是人际关系近乎没有,非常的方便。


经过一系列融合后,清水未名成功有了一具新的身体,以防万一系统多停留了几天确定了清水未名已经适应了新环境后才留下金手指,一个每晚零点随即抽取卡牌的卡池后离开了这个世界。


金钱对于系统来讲大概算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丰厚的初始资金足够清水未名以钱生钱,同时他也逐渐了解了这个世界的特产。


咒灵,咒术师等等……


这具身体本身就拥有很高的咒术师的天赋,加上卡池通过调整变成了他的术式,清水未名过得还算不错,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他的金手指有一个很致命的缺点。


卡池抽取的卡牌都是随机的,有战斗力实用率高的,自然也会有鸡肋的,而在这时如果碰到危险的话,清水未名能够反击的招式就很少了。


所以他需要一个老师,一个体术能达到天花板级别且属于咒术界有丰富与人与咒灵对战经验的老师。


身体年龄仅10岁的清水未名为了聘请合适的老师,就这么和刚离家不久的禅院甚尔结下了不解孽缘。


可喜可贺。


——————————————————————

惠麻便当扔了,所以伏黑蝴蝶掉了



评论
热度(6)

© 画白(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