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修(都很菜),杂食党,主攻无CP爱好者,攻控颜控晚期患者
约稿加Q3552337662,请备注
ps:原ID鱼非鱼,今年水逆换个名换个心情

新恶势力四人组穿越实录/窥屏观影01

假如原著警校组能看到我们的聊天群

聊天产物

隔壁穿越实录群聊观影

不掉马,我们的目标是迫害(?)


————————————————————


突然被拉进一个神秘的空间,即便是降谷零都懵了一瞬间,反应过来后却发现压根动不了。


‘这里好像是一个影院。’


降谷零冷静的思考着,他记得之前刚处理完公安那边的工作才刚躺下回过神来就跑到了这里。


是迷药吗?但他没有感觉,还是说是什么新型药物……要是他的身份暴露了组织也不可能把他绑到这里,会是什么人做的?


就在降谷警官头脑风暴的时候他的身边一道白光闪过,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旁边的位置上,对方胸口处红色的弹孔让他身体恢复了行动都顾不上。


“hiro……?”


脱口而出的惊呼戛然而止,昏迷中的青年胸口处的痕迹就逐渐变淡直至消失,连衣服上的血迹都消失的一干二净。


这什么情况?


刚刚苏醒的诸伏景光刚睁眼就看到了自家幼驯染呆愣中透着难以置信的复杂目光。


“zero?”他不是刚刚给了自己一枪吗?侥幸的抢救回来了?不能吧,现在医疗条件这么发达了吗?


思维忍不住发散了一秒又被砰的两声落地声拉了回来。


萩原研二颤抖的伸出手“小阵平……你能不能先起来……研二酱要被压死了QAQ。”


松田阵平扶了扶脸上宽大的墨镜冷笑一声,给了身下某个不穿防护服的混蛋一拳,悠哉的找了个位置大佬似的坐了下来。


萩原研二拍拍胸口站了起来,这熟悉的感觉不愧是小阵平哇。


四人先是“友好交流”了一番开始探索这处空间。


不出所料的一无所获,四周像是有透明屏障围住一般,更远的地方是不可见光的黑暗,唯一的光源便是座位正前方那块悬空的屏幕。


一道分不出男女的声音突然响起。


“在座的诸位,大家好,我是此处空间的管理者十一,各位可随意称呼,此处空间位于时空夹缝之中,在此地现实的时间会无限暂停,邀请诸位前来是为了观看另一个世界的可能性。”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意提问?没有问题的话请欣赏接下来的影片。”


被禁言的四人满脸无语。


他们倒是有问题,那也得能开口才行啊!


自称管理者的不明生物选择性的遗忘了这些不重要的小问题,白光闪过屏幕上开始出现了画面。


是一个类似聊天群一样的画面。


最上面【新恶势力四人组】几个字十分的引人注目。


津岛律:求助,突然发现自己多了个儿子怎么办?认真思考JPG


帕尔曼·庞兹:嗯??你哪儿来的儿子?是亲生的吗?


江翎木:?


若无羿:?


津岛律:……?当然是亲生的啊!你那随手一算呢。


帕尔曼·庞兹:诶嘿……我忘了!……哎呀你也知道的嘛,末法时代灵气多珍贵,这地方还到处都是怨气,当然是能省就省喽~


帕尔曼·庞兹:不过话说回来,你这儿子哪儿来的?


津岛律:这就说来话长了,简而言之,嫌弃我不会老的前任临终前才通知我,我还有个亲生儿子。就挺秃然的JPG


若无羿:律律打算怎么做?


津岛律:回去看看喽,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回霓虹了,正好回去看看江江,顺便去瞅瞅我那便宜儿砸。


江翎木:嗯,我最近不睡觉等律律回来!握拳JPG(不睡觉就不会有清醒梦)


若无羿:江江乖哦,好孩子要按时睡觉,我相信律律能够照顾自己的,对吧?笑JPG


津岛律:……(黑气隔着屏幕溢出了啊喂!)


画面一转一个穿着卡其色风衣的高挑青年出现在屏幕上,蓝色的半长发扎了个小揪揪在脑后,额前细碎的发丝下是透着些许灰的紫眸。


津岛律微笑着将手中的证件递给安检人员,虽然他可以直接用魔法传送回霓虹,但生活总需要仪式感偶尔坐一下正常交通工具也不错。


这有几分熟悉的脸直接让其他人的目光默默的转移到降谷零身上,就连刚刚提到的什么魔法的都抛在了脑后,当事人降谷零也愣了一瞬,条件反射的反驳“不,我爸他……”


降谷零停顿了下来,在他有记忆的时候就已经没见过自己的父母了,甚至连张照片都没有,那这个人也不是没有可能……


屏幕闪过白光,再次出现的画面已经是霓虹的场景了。


随身物品都放在次元空间中的津岛律浑身轻松的走在热闹的街道上。


津岛律:我到了,大概马上就能见到便宜儿砸了。


帕尔曼·庞兹:记得开直播让我看看小侄子!


津岛律:我又不打算相认,那么着急干嘛。


江翎木:诶?


若无羿:那孩子很可能继承你的血脉这么不管好吗?


津岛律:如果真继承了自然得带在身边,但是没有的话,当个普通人不是挺好的吗。


帕尔曼·庞兹:也是。


津岛律看看四周估摸着快到了便给自己下了个隐形魔法,果不其然没走两步一个金发的小男孩背着书包从拐角走出来。


“这感觉……还真是亲生的啊。”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金发女人的面容下一秒津岛律恢复了平静,血脉感应传来的信息告诉了他,面前他的儿子并没有继承他魔女的能力,顶多体质会比普通人更强些。


刚见面就开了视觉共享的津岛律分神在脑海中聊着天。


津岛律:挺好的,看来这孩子能当个普通人。


帕尔曼·庞兹:挺好的,这孩子不用继承你这霓虹灯的配色。


津岛律:??(你礼貌吗??)


“喂,你这家伙嚣张什么……说不定就是因为你这金毛所以你爸妈才不要你的!”


“就是就是!”


“教训教训他,让他知道这里谁是老大!”


津岛律皱着眉头抬眼,他那便宜儿子被一群孩子围住,里面还有几个看上去高年级的男孩。


这一幕也被同步了视觉的其他人看到了。


若无羿:这是……霸凌?


江翎木:真过分,一群人欺负小侄子一个。


帕尔曼·庞兹:律律你还不快上!……嚯,你儿子够狠的啊,单挑多有你当年的风范。


津岛律站在墙头上看着小巷子里的战况,金发小男孩擦了擦脸颊满脸恶狠狠“……你们来一次我打一次,反正我就孤家寡人一个随时奉陪!”


其他孩子被这不要命的打法吓到了立刻爬起来就跑,片刻就剩下小男孩一个人默默捡起书包拍了拍上面的灰尘,一瘸一拐的回家。


津岛律看向逃跑的那几个孩子轻啧了一声,手上魔法阵的微弱光芒闪了一下,接着跳下墙头跟在了小男孩后面。



挖坑永不停歇,填坑从未开始

横屏:当条咸鱼挺好的


彩蛋是当律律来到咒回片场,并成为了爹咪大舅哥这件事,狗头叼无刺玫瑰JPG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白(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